登录 注册

那天你第一次点开了凤凰网文学,敲下第一个字,从此一章章一卷卷,都是你指尖盛开的花;

那天评论区有了第一条评论,寥寥数语却从此不孤单,因为咫尺天涯,你收获了第一位知己;

那天收到了第一笔稿费,旁人一定不懂,那几个数字背后,是读者给你的莫大惊喜和肯定。

2022年凤凰网文学全新福利,重磅来袭!
一、 全勤奖
对象:凡网络创作者独立创作,未在第三方公开发表过的作品,皆可投稿,从第一个字开始计算。
对应等级和千字价格如下:
级别 B级 A级 S级 超S级
日更4000字 千字6元 千字9元 千字12元 千字12-100元
日更6000字 千字9元 千字12元 千字15元 千字15-100元
签约级别分为B级、A级、S级、超S级。
B级——S级只看投稿文章的质量,不看历史成绩。
超S级的评定规则如下:
1、作者需是本尊前来;
2、作者需提供本尊笔名下两年内的作品收入截图,符合标准的,享受超S级全勤。
3、如果作者有多个笔名,只选其中一个笔名认定,即作者在凤凰网文学开书用哪个笔名,则提供该笔名下两年内的收入截图。如作者在凤凰网文学用A笔名,提供的是B笔名的截图,则无法享受超S级全勤。
4、作者需提供真实有效的成绩截图。若被网站发现弄虚作假、冒用他人身份,网站有权立即停止福利发放,且保留向法院诉讼的权利。
超S级的福利标准如下:
在凤凰开的新书所用笔名既往两年的稿酬所得(元) 全勤(千字/元)
10W-15W 20
15W-20W 25
20W-30W 30
30W-50W 40
50W-100W 60
100W以上 100
注:部分小众品类,稿酬和全勤金额的对应会有相应的上浮或者下降。具体以编辑解释为准。
说明:从发文的第一个字起,即可享受全勤。第一个月,按照实际更新天数发放。如开书时间为X月16日,从当月16日开始享受全勤,本月全勤统计天数为16日——当月月底。下个月开始,以自然月统计。
1、每月可请假一天,不扣全勤;
2、自然月内每日有效更新字数不低于4000字/6000字,不满相应字数,按照断更计算;
3、若遇以下情况之一将扣除全勤奖金,计算公式为:千字价格*4000(字)/6000(字)*3(天),相当于当日相应基础奖励(4000字/6000字)的三倍。
每日至多扣除1次,奖金扣到0为止;
(A) 当日未增加新的章节
(B) 新增章节字数未达到4000字/6000字
(C) 章节内容不符合相关规定被驳回。
(D) 作品被划定全勤等级后,按照每月更新的字数,享受相应等级的全勤,只能享受一种。比如全勤等级为B,作品日更新4000字,可享受千字6元的全勤,日更新6000字,可享受千字9元的全勤;若某个B级签约作者,在某个自然月内(扣除一天请假权利),每天更新6000字,某天更新了4000字。则该日更新的字数不符合日更6000的标准,该日扣除相应奖励的三倍;或者作者可以选择,本月全勤按照日更4000字计算。两者(扣除当日三倍奖励或者全勤降档)二选一。
4、全勤奖扣款不涉及作者作品分成所得。
5、除发书首月之外,其余月份按照自然月统计,随同当月稿费于次月发放。
6、作品每个月享受全勤的字数最高不超过20万字。超出20万字的部分,不予享受全勤。
7、作者可在文章达到50万字、100万字、200万字的时候,向编辑提出全勤提档的申请。编辑审核过后,下个月即可享受提档后的全勤待遇。
二、保底福利
对象:凡网络创作者独立创作,未在第三方平台公开发表过的作品,皆可投稿,千字30—300元,从第一个字即可计算。
说明:
1、 每月可请假断更一天;
2、 自然月内每日有效更新字数不低于4000字,不满4000字以断更计算;
3、 保底作品不享受全勤奖。
(E) 当日未增加新的章节
(F) 新增章节字数未达到4000字
(G) 章节内容不符合相关规定被驳回。
4、作品每个月享受保底的字数最高不超过20万字。超出20万字的部分,不予享受保底待遇。
三、 高额分成
1、 独家分成作者,作品销售所得收入,可获得6:4分成。作者6,网站4.
(A) 本站销售所得,扣除运营成本后,作者获得6成,网站获得4成;
(B) 三方销售所得,扣除运营成本后,作者获得5成,网站获得5成。
(C) 衍生版权(有声、动漫、影视等),扣除运营成本后,所得收入,作者获得5成,网站获得5成
2、 保底分成作者,作品销售所得,可获得5:5分成。作者5,网站5.
(A) 本站销售所得,扣除运营成本后,作者获得5成,网站获得5成
(B) 三方销售所得,扣除运营成本后,作者获得5成,网站获得5成。
(C) 衍生版权(有声、动漫、影视等),扣除运营成本后,所得收入,作者获得5成,网站获得5成
(D) 保底分成作者可随时提起保底转分成的计划。经编辑审核后,在次月将保底转为分成,结算比例随之变化。
四、 创作激励奖
1、独家分成作品,在入V且书籍达到150000字起,连续三个自然月内,每月更新达到120000/180000字的连载作品,可以享受三个自然月内,每个月600/800元的补贴。该补贴可与全勤一同享受,并且是在分成款项之外,额外补贴给作者的,不从分成金额里扣。
e.p:A作品9月1日入V,全勤档位是S级,日更6000字,月底180000字。则A作品在9月、10月、11月三个月,所得收益构成为:千字15元的全勤+ +800元的额外补贴。
2、 享受该奖励,要求在补贴期内,无断更行为(每个月可请假一天)。若有断更行为,则补贴取消。
3、 该补贴不需申请,达到要求后,补贴随当月稿费在下月直接发放。
五、 完本续签奖
老书字数&销售要求 奖励金额
100万字&无销售要求 1000元
200万字&无销售要求 2000元
300万字及以上&无销售要求 3000元
无字数要求&申请时该书总稿酬累计达到50万元 该书总稿酬的1%
无字数要求&申请时该书总稿酬累计达到100万元 该书总稿酬的2%
无字数要求&申请时该书总稿酬累计达到200万元 该书总稿酬的3%
1、老书累计断更次数不超过20次;
2、新书达到20万字后,可申请领取;
3、老书完本3个月内,未签约新作品,视为放弃领取;
4、此奖励是根据上本最新在本站签约的作品字数来定;
5、需要作者向编辑申请,申请通过后,随同当月稿费于次月一并发放;
六、 推荐奖
凡是推荐作者成功签约本站者,可获得推荐奖励。
1、总计金额为2000元,分别在推荐作品的发表字数达到30万字、100万字、150万字的时候发放。金额分别为500元、500元、1000元。
2、在被推荐的作品达到相应的字数后,推荐者可向网站申请,网站审核通过后,下月将费用打入推荐者账户。
七、 版权衍生
凡是签约凤凰网文学的作者,皆可享受凤凰网的全渠道、全版权开发。
我们依托凤凰新媒体(美股股票代码:FENG),有着凤凰卫视、凤凰网等强大的宣发渠道,和国内上百家出版公司、影视公司、媒体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,能最大限度、全方位的开发作者的作品。
同时,依托凤凰卫视的资源,作者本身也可以得到良好的包装,提高作者的含金量。
八、 年会邀请
成绩优异者将获得参加凤凰网年会的资格,全程包含机票、住宿、餐饮及游玩等。
九、 其余
福利会不定期更新,作者所享受福利以签约时福利页面的规定为准。凤凰网文学保留对福利措施的最终解释权
投稿通道
需要开篇1万字+2000字左右的大纲。如有历史成绩,截图随新书开头和大纲发送。
总编: 炎九QQ:2853922655
男频主编: 羽书QQ:2853637140
男频责编: 红陆QQ:2853653337 凌云:2853653359
女频责编: 奕锦QQ:2853653358 小满:2853637296
版权合作:XiaoYu52520521 投诉建议:Cobbe1988